Serendipity

We Are Still Awaiting Your Next Song.
921118 💙💚 KarRoy ❤♡

See You Again - 窦靖童

感觉又要被刷屏了 网易霸霸上架晚了两天 不过也是首发啦 毕竟我才听到🙈 (反应了很久还说电影推广曲,什么电影啊(´・ω・`)? 简介写日本动画电影,哦我个金鱼脑,我哥前几天才给我看了预告片的😂)

然后被一波优质留言科普了 '特雷门琴' 其实我都不知道长得什么样子23333

存个档吧👇🏻有趣的人们写得很棒的评价

▪️窦靖童之所以被年轻人所喜欢,大概源于她看似充满着反叛精神,内里却有礼貌,谦逊,独立,自由。那些被妖魔化的「90后」追求的并不是一味的与众不同,而是拥有独立自我的同时也能尊重接受他人的自我,窦靖童诠释了这种人格。

▪️特雷门琴,据说是世界上最难演奏的乐器,也是唯一不需要身体接触演奏的乐器,全世界只有20位特雷门琴演奏家。这种散发着诡异风格的声音在这首歌里 呜咽的声音却异常温暖,心脏都跟着一起颤抖,太好听啦。

▪️在此之前 2001年王菲《光之翼》用过特雷门琴 2014年周笔畅翻唱了这首歌 与梁翘柏同台演奏特雷门琴 不是指小众就是逼格高 只是这种难度极高 并且风格独特的东西 在我看来就是属于前卫的童童和阿菲 并且用的最是恰到好处(来自祖传粉丝的疯狂打call)

▪️特雷门琴是前苏联科学家发明的现代乐器,无需触碰,双手在空中操作,一手控制音高,一手控制音量,音色空灵,有未来感,但因演奏难以拿捏,故全球演奏此乐器的音乐家屈指可数,国内更是少之又少,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,弗兰克中就有这门乐器。

▪️开水烧开的声音

👆🏻以上,截取完毕。

哈哈哈最后这个看到就笑了kkkkk,开水烧开的声音吗?emmmmm...可以的!

说下自己的感受,最开始没有随大流非常痴迷她,一首歌都没听过。后来偶然听过一首,结果把整张专辑都听完了,现在么,新歌发行,就顺其自然的点开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©Serendipity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