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endipity

We Are Still Awaiting Your Next Song.
921118 💙💚 KarRoy ❤♡

电影推荐之 白日梦想家 ❤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

打脸了,本来说接着弄喜欢的视频集合,但是最近赶毕业论文太累了,所以还没有时间,等过一阵忙完我就大量整理啦。

其实之前Y白帖肯定好多人都看过,信的也有 不信的也有。不过我觉得两个小朋友很可爱很可爱,这个帖子我就当平行世界中的小段子看看。只是写这个的人还是写了好多东西的。

最近weibo上看到很多大概是认为“真”的蛛丝马迹,不过我不较真这个。

只是昨天看到一个小仙女又扒拉出之前那个帖子上的话(文章底部),然后她百度了这个电影到底是什么,那个回复说的是“不太认为是《Begin Again》(歌曲改变人生),而是认为是《白日梦想家》(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)”,然后这个小仙女到B站上搜了这个电影,下面有一个评论说,“看了这个电影,我去了冰岛。”

然而这些都不是重点,后来我再看那条微博发现已经锁了,是的,不去过度联系东西不过度揣测。

不过这一二三事引起了我看电影的好奇心,我昨晚就一口气把《白日梦想家》看完了,我不是一个特别爱看电影的人,我想看电影的冲动也非常少之。不过我看过这个之后,就加入了我少数非常喜欢的电影之一了。

  • Time & Life(《白日梦想家》电影最热配乐) - Theodore Shapiro - 网易云音乐 O网页链接

写这么多东西是因为我最想分享的就是上面这首bgm,是电影开头的一段,果断爱上。然后我想解释这首bgm就写了来龙去脉。这整个电影的画面很干净很干净,冰岛真的很美很自由的感觉。我很喜欢电影的画面和音乐,插曲也是许多,但是这首是最让我感受到“LIFE”的一首,激动,兴奋。

而B站下面评论那句“看完电影后我去了冰岛”,这个电影里的冰岛真的拍的太美了,而我看了之后就更更更想去了,和两个小朋友一样,希望有一天可以去到冰岛,不是白日梦想。

我写的大概太废话了,只是昨晚看完电影后,我会想他们想去冰岛是因为看了这个电影吗,下面那段话又是针对这个电影说出的吗?我们不会有人知道。但是我想到两个小朋友可能会一起看一个电影,我就已经觉得很美好了。一起去憧憬去一个未知的地方,去旅行,有这个愿望,不就是很有趣的一个小日常么,当然啦,我们谁都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,但是电影还是很好看的。

所以我就是想推荐这首bgm和《白日梦想家》这个电影啦哈哈哈哈哈。

粘贴一下y白帖的这个部分吧❤还有电影链接

  • 看电影的时候,讲的是一主人公们本来不生活在一个地方 后来通过飞机旅游世界的时候 相遇了。他俩看的挺认真 y问小白 他降落的地方离女主很远啊 能相遇是为什么你知道吗 小白想了想说 因为喜欢

  • 【BD·720P】【冒险/喜剧】白日梦想家 2013 【中英特效字幕】_欧美电影_电影_bilibili_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 O网页链接


真真假假,喜欢是不会改变的,就足够了❤

“我们降落的地方

    都离彼此很远

    所以能够相遇

    不是巧合 而是因为喜欢”


评论
热度(3)
©Serendipity
Powered by LOFTER